close

先說說~~

從來不是炒作 只是教學跟分析~ 所以也不要問我 啥時多少可以買  多少可以賣 因為我都寫在文章分析裡! 

適當的時候 我就丟出分析 我分析 你判斷~ 自己要學會判斷力!! 這個很重要 在我幾個月的文章 也在強調這個

所以基本上你會發現 我們的群裡面 我從不回答 多少價可以買 多少價要賣!! 因為都寫在文章裡~ 表示你不夠認真

不去翻閱~

有空看看我介紹的書 不然有時候我說的你會聽不懂~~ 

為了要有共通的語言~你可以去看看我介紹的書 那麼你會了解 (是川銀臟)

真的沒有甚麼 我只不過買的是低檔 賣在適合的高檔

ETC 的開始 我帶領過大家玩過100% 我想一開始很多人都會覺得 我只要20=30%就好了

從9US-18US 帶你們一起走過這次一之後 我想信有上車跟一起下車的朋友 你的野心跟膽量已經越來越大了!

現在ETC我們繼續玩~ 先分析在這讓你們可以堅持自己的心態 再來一次100%

剛剛看了下資料 修正了一下目標價

17-18 美金 到 34-36 美金

把目標訂出來之後  就是看量能! 但是這次已經吸引了全球很多的人關注ETC 所以量能之後也會相對地放大

目標價只是一個目標 一切還是由量來決定~ 如何看量 就翻閱我之前的文章吧 這邊就不多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神巴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