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ittrex.com/

點右上角的login 

點註冊 sign up

填寫的你email 密碼 發送後收信去~點信件的連結開通

點完信件後這邊以註冊完成,在來就是交易認證妳本人的資料 去settings 設定吧!!

下面分 基本驗證,電話驗證,增強驗證 前面二個比較簡單! 後面的增強需要透過證件審核  記得可以的話把增強驗證註冊一下

我自己註冊完增強驗證後每次交易可以達到100個BTC

 

可以的話 你也註冊一下 google app 認證 需要透過手機每次改變的代碼去登入! 看個人喜歡的安全性! 相對登入比較麻煩 都要拿手機看代碼

 

註冊完基本上就可以交易了~沒透過增強認證的 我記得每天只可以1-5個BTC 我忘了 因為我通過了看不到

然後你就可以交易了~點錢包進行匯入匯出動作

用btc 為範例 前面的+ 代表你要會進來 他會產生一組你在B網的錢包地址 反之減號- 表示你要打款出去 可以輸入妳台灣幣託或是其他BTC交易商的錢包

 

 

如何交易其他貨幣呢?你可以到錢包上面  點搜尋search 例如打bcc

我自己是用一顆BTC換了BCC 現在如果照他的估計賣價 我快可以變成二顆btc了~

 

點BCC圖世紀可以進行換取BCC了

下面類是股票交易依樣 你可以買進左邊 賣出右邊~~主要都是透過BTC來當貨幣買賣

 

教學完畢

謝謝打賞

BTC 地址 1FsuUsEfs54CYB2M3caL1qNy7CNxgFrMKQ

BCC 地址 148mPjYuL9fs7Zoo5wdyXtWdt6CwxRMaXm

ZEC 地址 t1KiZmyDybqBe1jZvQVdsTsE5Q6Wb6HmDwT

eth 地址 0x5e2fd0d62ea60cd3543b56e89d9df559aab00c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神巴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