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說明物以稀為貴 爾這個貴如何達到呢?


用一個簡單的道理來說明

之前跟目前的現況,大家在買礦機遇到甚麼是呢?

1.缺貨
2.還是缺貨
3.廢話連電源ssd都缺貨


結果是啥呢?卻貨造成的結果就是漲價,價錢已不是供應商所控制的住的
這個道理在任何定方都是一樣的,我舉這例子是告訴你甚麼呢?

缺貨就會漲價!!!!這已經告訴你答案了!


比特幣的設計就是慢慢的讓他漲,而為什麼最近漲很兇呢

因為更多人的加入,加上最重要的是交易商大致上都得用比特幣作為交易
這說明了甚麼呢?也就是它就是主要的貨幣但是這貨幣是有限量的!!!
所以只要加入的人越多比特比他只會上漲.或許你會說我又不挖彼特幣關
我啥事,那你就永遠不要換貨幣就永遠只挖一種幣,但那也只會是你


主要是如果彼特幣只有2.1千萬顆 那勢必不夠用所以交易商的衍伸出更多
的幣種來分流彼特幣不夠的問題,但千萬不要被那些幣給蒙騙了~
你可以挖未來沒關係,但是你的等大戶去吃貨就是等等等再等

接下來你的怎麼做呢?

就分一半一半

把挖出來的幣分5:5一半換成彼特幣一半保留(或是你覺得值得得幣比如BCC) 或是6:4 6為彼特幣4為你挖的幣 為啥這麼做呢

把彼特幣的2拿來當作你每個月的電費轉出才不會一直投入你的現金如果你現金夠那你就5:5

來做分配~

為啥這麼做呢!

你會說我挖得幣放著等就好啊?前面說過了想想我舉的例子物以稀為貴,當你都知道啥事貴的時候
你還傻傻地挖放著,那就放著等

為啥5:5分

原因就是 彼特幣是主要貨幣 就算你5換了彼特幣他漲的速度快過你原來的幣太多了所以得換,就
算以後你把你換得5分彼特幣換回原來的幣也多過你放著等的貨幣 可以換得更多

5:5分是比較保守的作法 這麼作保留你原本對你挖得幣的信仰

如果每個人都這麼做你猜猜會發生啥事?

還是我前面告訴你的例子,除來接下來交易商會做出我之後會講的事(先不說出來)但是可知的事
這會變成礦工變成跟老闆要求我要的薪水是多少~~ 因為我放的都是彼特幣 每個礦工都存放比特
幣時你覺得會發生甚麼事?

你可以挖出來一天換彼特幣 一天保留 就做到5:5分 原來的幣就是你的信仰 之後等他被炒作時

你就可以用彼特幣換一些回來 當然它可以換很多很多~

這個方法會加速了所有彼特幣的價錢 因為每個礦工都做 變成大戶已無法控制 交易所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神巴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