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分析了比特幣盤勢 沒看到的可以去我的文章找找 看準不準~~

我不教人怎麼去貨幣當沖轉來轉去 那是要有些經驗的 所以對自己持有的貨幣

你們要有信仰 本來貨幣(股票)就因該有上有下的 一直往上衝的 我反倒擔心了!!!!

我開始講古不收費~就來說BCC的盤勢分析 相信很多人 開始慢慢注意這檔BCC了

OK 來講重點

下方的圖示剛剛我截下來今天的線圖 因為BCC短線在二三天漲了將近三倍

當然有很多人一起入場了!開始擔心了, 而在一個猛漲的盤勢必然會有些人想要獲利了結 

所以盤勢沒有繼續往上衝了!! 但不太擔心的畢竟這檔貨幣他只是回到他該有的價錢

還不算開始起漲的 就算有殺下去因該會穩住在19XXX-20000點之間!

時間線拉長一點 等獲利了結的清空後 就會繼續往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神巴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