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丟了個比特幣的盤勢分析!!

今天我再來說說8/21目前比特幣的盤勢跟未來支撐點!

附上我8/20比特幣的連結盤勢分析連結 http://an137a.pixnet.net/blog/post/44375304

現在說說今天及未來的盤勢 方便大家參考~ 當然喜歡我講古的人你可以看~ 不喜歡的快轉台 別偷看

昨天我有跟諸位說了比特幣會殺下去~但是我希望你有投資的人別看短 如果你有持有 也別轉來轉去的

畢竟左手換右手或是資金轉到別的投資點上是要有經驗的! 所以我不建議沒經驗的轉來轉去 這樣子反

到是會讓你殺低買高的! 為啥我要說比特幣的盤勢呢? 方便持有的人你做參考 也有信心存放

OK 來到下面的圖示簡單的說明 就是有人下車 因為短線投資客 他們按耐不住比特幣已經止住漲勢

又眼看沒有熱錢進來 轉而獲利了結或是轉出去別的貨幣這個我在昨天有說過了! 我自己在好幾天前不

錯的點早已轉了一半去了別的貨幣~哪個貨幣 之前有看我丟的文就知道我轉去哪了 那邊我已獲利

200%也不說是哪個貨幣不然說我講古又炒作!(我不收費的第四台老師講古要收會費的)

我只是告訴你我投資10多年的經驗~

回到主題 又是你們想知道的 支撐點 短線呢 10萬那邊會有支撐的力道的 因為有大部分的人從那邊

投入所以那些人不拋出去的話10那邊會有穩住的價碼~如果出現恐慌性賣壓(就是之前10-12萬買進的投資客或

是轉幣進來的人認賠殺出的話)這樣的賣壓會造成下一個支撐點8萬-9萬之間  所以就是這二個支撐點~

長期持有的 我不建議你轉來轉去 本來下殺就是希望有更多買家出現~簡單說傻人投資法

你沒有賣就沒有賠~ 

謝謝大家 看完後 你會比較安心的! 長期持有 別追高殺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神巴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